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等待

发布日期:2012-08-01责任编辑:点击:

      在生活中,不管是玩耍,不管是学习,不管是事情,不管管理何事,时间总在一秒一秒中绝不包涵地已往。并且,光阴流逝,它的脚步历来未曾为你停顿过。描述光阴飞逝的词也是不少,如光阴急忙,流年似水,光阴如梭等等。而等候就在时间流逝中孕育产生,就在万万种心境中与你同在,时时时侵入你的国家,占领着你的时间,攻击着你的空间,影响着你的心境,打搅着你的身心形态。

  “一刻千金,寸金难买寸时光。”爱惜时光,注重时间,这无疑是人生的一笔财产。在浩繁的词语中,“等候”对大部分人而言,偶然会感触无聊,偶然会感触烦心,偶然会感触孤独……然则,等候,在觉得中,是漫长的。这生怕是大部分人的领会。

  在买票时,假如经常是一列长长的步队。或许有些人在听着电脑打字的声响,听着发言的言语,闻着生疏人的气息,看着一张张新颖的面孔,瞧瞧价钱表的价格,拿着自己手里或包里的钱,既担心钱可能被偷走,又担心等久了买不到票,效果漫长的等候可能变得白费无功,变得真实毫偶然义。这时,统统都显得那么无精打采,那么的令民气神俱累,可能的效果是做了一次无勤奋。这时,等候在内心,在表面上,都显得特别漫长。

  在银行里,今天,很多人都是先拿列队期待的号码,然后,坐在又舒适又英俊的椅上。冬天,经常有空调排放暖气;假如是在夏天,则常有空调冷冷吹来的寒气。在银行里,状况能够说很好。装修浓艳得宜或气度非凡或奢华小气,天花板计划让人印象深入,地板的颜色是怡人的,是光明晶莹的,触目舒心,觉得温馨,然则,即便在这种优秀的氛围里,很多人的等候是有些漫长的。人们经常以为时间的迟缓,事情职员服务的“拖沓”,“服从”低下。一个人接着一个人,历程是那么的缓慢,很多人恨不得立刻轮到自己,管理好事情,能够脱身分开。

  在车站里,一排排座位上,经常可见到搭客的身影浩繁。候车室里有一些絮聒,有一些不满的心情,有一些不耐心的觉得。等车的人经常会以为时间的多余,时钟走得像蜗牛在匍匐。从人们的心情和姿态,从人们的说话和语调,有些人的静等的模样形状,播音员一次又一次的动人的嗓音中,都让人无动于衷。有些人拿着手机在玩游戏,有些人在看小说,看杂志,阅读着每一段精美的场景,或在观赏着让人看着动心、动情或身同体受的语篇,有些人在懊丧中时时这里瞧瞧,那边看看,以丁宁时间,渡过漫长的等候。很显然,听到“请上车”的声响,看着到点的腕表或时钟,那种十分困难的神色和终于能上车的眼神是急迫的。由于,觉得中,漫长的等候终于已往。到了车上,到点的车未能如时行走,短短几分钟的停留却让有些人埋怨不已,有些人高声提出“走”的请求,偶然,有的人以至还扬声恶骂,这显然不是在夸大,而是究竟,由于等候是漫长的!

2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孤独感,真的很难受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