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不能回头,那就一切顺其自然吧

发布日期:2012-08-01责任编辑:点击:

        又是一个下雨的阴天,又是一个伤感的日子,又开启了那扇全是伤痕的心门,又敲起了谁人褪了色的键盘。

  窗外滴滴答答的雨声,无情叩打着心门;蒙昧归路的暴风,胡乱翻弄着回想……这觉得,是憧憬?还是熬煎?我自己被困在这莫名的思路里,无法自拔!

  我扑灭了一根烟,夹在泛黄的指尖,徐徐升起的青烟,太熟习的青烟绕绕,总是将往事记起,甘愿宁可随着光阴深深的眼光,等待着一季又一季的金风抽丰落叶,藏在深处的苦衷,胶葛的情结,寥寂的诉说着哀殇。

  

   影象片断越来越伤感,我决定用笔墨拾起,然则很多情绪,很多故事,在这世事无情变革着,变得莫明其妙,我还还是站在原地,付出的心再也收不回,为何回想 总是那么严酷,我试着遗忘,却愈加深入,假设我回身,可能就没有人瞥见我的眼泪,这凄切的暗中的白昼,那厌恶的心魔,总是在这个时候潜伏而来,久违?命 运?熬煎……

  

  我胡乱地翻弄着回想,却找不到当时的自己,我努力地挣扎在这“浊世”,暮然回顾,自己还在原地;为何命运云云玩弄人?

  这什么雨?用力地敲打这大地?它在诉说?还是在倾注?那难听逆耳的雷声又在做什么?熬煎了十年的情结又算什么?执着?还是傻瓜?又有谁?乐意谛听?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