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生活小知识
生活小知识

睡得香:归脾丸贴肚脐

发布日期:2012-10-09责任编辑:点击:

    月经之前,整体女性会涌现失眠多梦,天天都感觉很疲惫,放工没精力,权利提不起劲儿,哈欠连天,吃饭也不香。女性这种经前失眠多梦,从中医的角度来讲,是因为心脾两虚惹起的。

  睡得香:归脾丸贴肚脐

  调治经期前失眠症状,最复杂的方法是用归脾丸贴肚脐。怎样用呢?

  将归脾丸磨碎,在月经前几天,每晚临睡前填在肚脐里,用透气的医用胶布固定。

  肚脐是人体中唯一可以用手触摸、用眼睛看到的穴位。药物易于经由脐部,进入细胞间质疾速布于血液中,并且它内联十二经脉、五脏六腑、四肢百骸、五官、皮肉筋,因而素来被医家视为治病要穴。

  归脾丸存在益气健脾,养血安神的作用。归脾丸贴肚脐复杂未便,并且能到达调治作用。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