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心灵美必将战胜姿色美

发布日期:2016-03-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心灵美必将战胜姿色美

一如既往,我认为自己对芳的喜欢,远胜于姗,何止百倍。但近日想到芳,竟感到寒由心生,最终幡然醒悟,其实姗才是我认识过的最好女生。

姗更早地做了我的同事,然后才轮到芳。初见姗时,我以貌取人地认为姗这不太美丽的女子,太过寻常,而根本没有把她往心里放。虽然后来逐渐对她动了真心,也是一年半载之后才有的事,不像芳,初次见面,活泼、阳光的气质与秀丽的脸蛋,便已扑面而来直入我的心田。

我同时喜欢着这两位女生,因为芳虽然漂亮,却有不少瑕疵。芳个儿不高,又胖乎乎的,身体也不太好,才入秋天时,别人开始穿上长袖,她却晚上冻得直哆嗦,非得盖上厚厚的被子,并且还要把热水袋放入被窝里头,才能够安然入睡。她不只一次向我抱怨自己膝盖以下冰凉刺骨。而冷,我也怕,大冬天的我的手脚也难得温暖,凡是碰过我手的人,十有八九会说我的手冻,我却没想过,眼前的芳比我有过之而无不急。

芳性格也不太好,急功近利这点我可以理解,可以包涵一下,但有事没事就脾气大发,让人不堪忍受。她还曾伙同以前的朋友做过不少缺德的事,这在我看来丑死了,却没想到她这人跟我谈及这些事的时候,却是那么地春风得意。这点,让我至死都无法理喻。

芳来自湖南,这不是一片我喜欢的土地,我更倾向于“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地方。这点上,姗要接近得多。即便若我能同芳结婚,也完全可以移居到依山傍水的地方,但对于一个思念家的、长不大的小女生而言,这点显然不太适合。

早两天,我幻想了一下,若我能够同芳这位漂亮的湘妹子结婚,结果会怎样?会幸福吗?

在境想中,我见到了芳美丽的脸,并与她一道游山玩水,好不快活,但她突然神经质地开始生我的脾气。我感到害怕,我害怕当自己与她共眠共枕并当我美梦正酣时,她却一时神经的,用她那强而有力的手紧紧掐住我的脖子,把我从这个世界送走。

这完全有可能,因为芳这人,做事从来不考虑后果,什么事都敢做,作为一个女生,却成天同一帮男孩鬼混,三天两头地与她们喝酒,不醉不归,然后第二天含泪向我抱怨自己的头疼欲裂,我劝了多次她从不听。她也跟我说过一事,她一次住旅馆,将人家的水龙头打开一整晚,任凭水哗哗地流淌,第二天却若无其事地退房。当她向我诉说旧日这些不仁不义的事时,眼睛里流露的不是惭愧,嘴巴里却欢声笑语满是洒脱。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