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那温婉的时光与心境

发布日期:2016-06-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温婉的时光与心境

 每一天,我都欢喜着遇见,遇见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你。我的心是一座城,藏有落叶,一簇花丛,还有那些来自岁月的点滴。萍水相逢的一笑,指路时的温暖,都是自然里开的花,是根植在心底的葱茏。

 

用一颗如莲的心,画下最初的感动,遇见的刹那,我看到了岁月的慈悲。通幽的小径中,不是所有的微笑都能换来尊重和拥抱,那些属于我的,不论是快乐或是悲伤的记忆,我都珍藏着,不愿遗忘。时光是美好的花朵,如能将喜悦和安生常驻心底,即便心头花落尽,眼角依然有微笑,便是岁月给我最美的妆容。

 

总是相信岁月是有记忆的,会记录下这一路的情深意长,如那年花开的偶遇,你明亮的眼眸,装点了我纯真的记忆。总是觉得年华是会有轮回,长路迢迢,终还将会遇见,抵达。如若下一个路口还能重逢,你我是否还能微笑着记起?

 

有些记忆,无需隐藏,就在那里不增不减。有没有那么一刻,忽然被一首歌曲或一段文字轻轻触碰到灵魂,让你的心瞬间柔软起来?有没有那么一刻,你站在街头的拐角处,看到接踵擦肩的人群,内心感到无比孤独?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故事,每一个离别,都隔着一个曾经,灯火阑珊处,念与不念,都曾是深情。

 

2 3 4

上一篇:红尘有约

下一篇:光阴静好,别无他事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