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诗意的生活

发布日期:2016-06-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诗意的生活

 一笺寂寞的心语,密密麻麻的,叠字成章,眉间褶皱微起。阴霾虽尽,明媚煜煜,心上却依然心事阑珊!明明,看淡了人间风花,为何,心还是会忧忧怨怨;明明,看开了人生风雨,为何心还是会时沉时浮;明明,看懂了姻缘聚散,为何,心还是会或悲或喜?

 

红尘深处,一颗凡心,想真正修得风清云淡,静守于心,实在是一场艰难的修行。仓央嘉措,佛前多少觐叩,莲下多少诚念,终究被一场姻缘的邂逅绕困于心。生为遇见她,相思只为她,死亦追随她,这应该是他最后虔诚的愿念吧!想来,一场缘分,一场宿命,一旦遇上,便是一个生死之结,躲不开,避不了,逃不掉!

 

尘事纷纷,情情爱爱,许多人,想着飞蛾扑火之后,浴火便也能重生,却在那场飞舞的焰火中灰飞烟灭。太多人,在爱情这条路上,兜兜转转,最后,却只剩自己,独自守心,无人给暖。

 

一生才华横溢的张爱玲,为那悸初遇的撩动,把自己低到尘埃里,又从尘埃里开出花儿来。她为了爱,开出了最美的芬芳,却也未曾想到,爱,此时深,彼时凉!那个让她如花绽放的男人,将她独留尘世,任其萎谢!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