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七月,盛夏光年

发布日期:2016-07-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七月,盛夏光年

 七月的雨幕,盛开在这一片多情的天空,我踏着潮湿的步伐,带着细细的碎念,静静地一个人走着,一个人思索着。

 

不知不觉,即将步入三十的行列,一直浑浑噩噩,总以为自己还小,直到最近才察觉,原来岁月在莫名中悄然的走了很远。只是来不及道一句再见,那过往的时光便一去不回,记忆留下美丽的想象,如此动人心弦。

 

都说,时光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我们穷极一生也只能走过短暂的一程,但不论结局怎样,它都值得我们用心的去品读和珍惜。是的,我一直都这么认为,并且也是这样去实践的,可现实似乎总是那么的出人意料,很多我认为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事情,随着光阴的流淌被无情的忘却,最后变成一片空白。

 

突然有一点迷惑,是否我多年以来的坚持是一种错误,还是这个世界太过于残忍,它总喜欢美好的一切赤裸裸的毁灭在我们的眼前,让我们无所适从。

 

其实,我渴望的并不多,人生短短几十载光阴,不论你怎么过都会留下遗憾,我只是想在记忆还未老去的时候,多留下一点可以让时光追寻的痕迹,即便只是简单的一片风景,那也是一种幸福。

2 3

上一篇:芭蕉芋开花了

下一篇:想你的忧愁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