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不管多难,都不能放弃

发布日期:2016-07-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不管多难,都不能放弃

              他今年十九岁,2009年,是他进入社会并参加工作的第一年,从一月份开始,经过不断的培训,不断的考试,不断的刷新,他终于以头筹的成绩博取的单位的亲睐,他终于要进入岗位了。

    他的工作地点在内蒙古,用他后来的话形容,那个地方面朝沙漠背朝黄土呵!

    临行的前一天,已经十月下旬,气温接近了一年中的最低点。他的父亲似乎很不放心,怕他抵挡不了寒冷,于是执意要带他 去买几件像样的棉衣,他没有拒绝,因为他不想父亲担心,那天说好了下午去,可是家里来了客人,是父亲的同事,男人们聚到 一起,总是会拿酒精说事,当然他的父亲也没有例外,摆起酒桌开始畅饮,他草草吃了点饭就把自己关在屋里看电视了,因为他 觉得父亲又要失信了,对于那种失信他早已司空见惯,表针指向四点钟,他听到一个声音,是父亲的,你们先喝吧,我得带儿子 出去买几件棉衣,因为明天要走了,冬天出去干活谁也不放心客人们很通情答礼,不再却酒。但是他却惊讶的很,在他看来,那些话似乎不是父亲说的,但是事实粉碎了他的想法,他竟 然觉得父亲喝多了。 

   然后父亲带他去买棉衣,不管试穿哪一件,父亲总问他一句话:暖和不?,他觉得父亲变了,如果在平时,父亲一定会问喜 欢不,呵呵!他感到心中暖流涌动,逛了一下午,他选了件比较便宜但很扛风的,在他的印象中,父亲为自己买衣服掏腰包从没 有那么利索过,当时那种感觉,只有他自己明白,是爱吧!

    张罗好一切已经六点多了,冬天的六点已经是夜幕降临了,天空几颗星星懒洋洋的眨巴着眼睛。父亲突然想起一件事,是他 的表姐,就在前几天出门的时候被冰滑倒摔断了胳膊,父亲一直念叨要去探望却没时间,今天趁天色还早顺道要去看看,他也去 了。真的很可笑,就是不小心滑倒摔了一跤竟然就那样了,每个人都感觉有点不安。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