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谢谢你的一直陪伴

发布日期:2016-08-13责任编辑:点击:

 谢谢你的一直陪伴

现在我们为了生活,为了不被社会抛弃,我们选择了奋斗努力和那丝丝的拼搏。

二十几岁的青年男女,他们是情侣,他们是红颜,他们是蓝颜,他们是一群正在长大的人们。

还记得当初的相识是那么的不可思议,坐在香山的一石头上歇息,而不远处的你,那么的冷酷,那么的吸引着我的视线,我想了好久想要认识你的方法,可是我终究找不到一种,我怕错过你。但是上帝对我算是怜悯吗?

“你好,我的相机电池没有电了,能不能借我一块你的电池呢?”

这一句话让我愣住了,我痴痴呆呆般的将我自己相机的电池取出,而你拒绝了,反正我也是要拍拍摄照片索性你就是我的模特了不更好?

夜里我们在山脚下露宿,那是野营,那是交流,那是互相的吸引?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我只知道你就像是一块磁铁,而我则是那不争气的钢铁,我一步步的被你吸引过去。

留下的手机号码成为我以后约你的导火索,而我们就是那炸弹,号码一步步的将我们引燃炸开。

那几年我比较闲,没什么太大的事,整天就是去拍摄,去旅游,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当然你则是我旅行中的必需品,生活中奢侈品让我们却而止步,而生活的必需品彼此更加越来越近,慢慢的我们更近,而炸弹也慢慢的被点燃了。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