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给你最后一点一点的卑微

发布日期:2016-08-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给你最后一点一点的卑微

给你最后一点一点的卑微,从此,不再疼爱,我的笑容不再为你继续绽放。

永远记得我们相识的那天,因为各种巧合,我们开始各种交谈。还记得那时,你说我的文字很美很美。你还以为我是在哪里去誊抄。从那天开始,我们天南海北的,完全不记得有过的话题。是在计划来成都播音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们那么近。才发现我们错过很多相识的机会,却又以这样的形式出现。某一天,你进我空间看了我日志说,里面的内容依然那么美。你说以后每天都看我写的文字。我在电脑的这头笑的灿烂如花。

从你给我买票开始,你说你要好好请我吃饭,你说你不放心我一个女孩大晚上来到成都,你说就当当你散心来接我。播音的内容是自己编写。还存在自己的邮箱,很喜欢里面给自己的那一段话。当时朋友就说不应该让你来接我。问我什么时候这么娇气,来成都都需要人接。我没有说什么。只是说我们的机缘巧合。你来接我时看见我朝前走不叫我,等我给你电话你说你就在我身后。你说我比照片瘦很多,也漂亮很多。我们一起在肯德基简单的吃了点东西各自分开。心中带有歉意。第二天播音之后我就来找你。我很累想睡觉。你们打扫卫生。你把你的外套披在我身上,其实我根本没有睡着。任由你操作。时间很紧,晚上我要回去。你送我离开的时候,也没有来得及一起吃顿饭。你怕我车上饿和无聊。你买吃的。我去买书。你总说你把时间算得刚刚好。可还是来不及。我看见你朝我走过来的样子。这边却催促我。我看见你明明就到了。我们离得如此近,却又不得不遗憾着挥手说再见。我当时就想,原来分离是这个模样。

回去之后第三天。你给我说你那两天的事情。你说你一向理智有计划有安排的走。却在那两天频繁的出错。我在心里在那时候就错认为这是爱情。当时我只是说你傻。说因为你心不在那里。你说你自己也不明白。就想急切的说与我听。语无伦次。我静静的看着那些键盘敲出有感情的文字。紧接着我因为工作上出了一点事情。某一天我和我爸爸闹了。心里难过。给你说。你第一次给我说抱歉。说,亲,对不起,我没有过多的时间陪你。没能及时回复你。让你伤心。我想着简单的话语,却让我觉得很暖心。

快到五一,你说你要去烧香,我打趣说你迷信。你说这是你常做的事情。于是我说你去的时候顺便帮我祈祷。你说哪有这种事叫别人代劳。叫我自己来成都去。可最后还是帮我祈祷。某一天,我见完客户。突然就很想你。于是去买了去成都的票。我开心的给你打电话说我要来成都。我说我想换工作。你说这是我自己的事情,不需要别人帮我做任何决定。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