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千古绝伦的爱情悲剧……

发布日期:2016-08-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千古绝伦的爱情悲剧……

有一个这样的感情化的女孩。可以因秋枝上的一片残叶而抨然心动;可以为流水中的一片落花而黯然伤神;憧憬着风花雪月里浪漫的故事;回味着《红楼梦》里千古绝伦的爱情悲剧……

多少年来,她说;我常常问自己,情为何物?却一直无法作出明确的回答,只是隐约感觉到天下之情很复杂,却无处不让你感觉到它的存在,很纯,很美……

天下男女,谁非母生?母亲“十月怀胎,一朝分娩”.从新的生命诞生那一刻起,这世间便多了一份母子之情,生身之恩。男孩也许一辈子也体会不到这是莫大的恩情,女孩终将在成为人母之后感触良深。

母亲生下了儿女,接下来的便是漫长的养育与无尽的操心。父母们不辞劳苦,万里奔波,共同撑起一个温暖,安全的家,让自己的孩子享尽呵护与关爱;儿女的一点不顺,也会伤及全家,父母们恨不能有一种特异功能,能把子女的痛苦苦占为己有,让自己承受那分伤痛;当自己面临巨大的悲怆时,还要强作欢颜,惟恐伤及儿女;儿女的一点欣喜,也会让他们感到由衷的快慰;自己得到几许快乐,恨不能掰开来与儿女们同享……“可怜天下父母心”!

人无疑是感情性的动物。如果说亲情是由于血缘关系而产生的话,那么友情则实在是人感情性一面的明证了。

在这个拥有着近六十亿人口的地球上,你也许找不到完全相同的两个人,但你却可以发现这个世界上许多人的心是相通的。这种“通心”之情存在于至真至诚的朋友之间。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缘分,让他们相识相知,从此成为挚友。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