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逝去的时光已经逝去

发布日期:2016-08-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逝去的时光已经逝去

有些时光,你害怕它溜走,却难以留住;有些未来,你期盼它来,却始终未来。

我在想,如果这是童年该多好,几个玩伴便是整个世界,一起玩,一起笑,不用去想过去,也不用去想未来,只需让自己快乐便好,那个时候的快乐是在心里。

时光在走,我也在走,渐渐地,我走过了小学,走过了初中,走进了高中。从无知走向复杂,又从复杂怀念单纯,也许现在的我也会快乐,但现在的快乐,更多是在脸上。

爱情到底是什么?现在的我也许还不明白,我只是觉得一个经常把“爱情”挂在嘴边的少年不一定懂

得爱情,我也曾尝试着去了解“爱情”,但是它给我的却只是“失败”二字。也许你我都曾在“爱情”上摔倒,但是反过来想一下,我们是否付出我们的全部。我也觉得爱情不是整天都在一起,我觉得心中有彼此才是一段爱情的前提。在中国式的教育下,现在的我是不配谈论“爱情”这个话题,现在我所要做的是怎样多做对一道数学大题。也许我的爱情在不远的未来.

友情这个东西,我想如果说君子之交淡如水是完全不可能的,淡如水的我觉得不是友情而是一种陌生关系,我希望拥有更多的友情,毕竟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的云彩,谁又能不希望自己天空上的云多一些呢?曾经的一位好朋友,一位我把他当朋友他却不把我当朋友的“朋友”也许我和他的友情,只是定格在过去的时光里。有时候我也惊叹“时光”这个东西。时光好比洗涤剂,它可以洗去你不想留下的时光,当然,它也可以洗走你想留下的东西。要想留下想留的东西,那就得用心呵护,的却,友情需要用心呵护。

时光怎样逝去,我想这不是我要去了解的东西,因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当下,倘若一味的想念过去,又怎么能收获未来。我的当下在高四,记得我的一篇文章《重阳一叹》这样写道“抬起头来我才发现我的周围都是书,似乎我已被这些书包围了好久,但转念一想我们这些学生又在包围着这些书,我们与书之间好比在进行一场战争。”这就是我当下的生活。

2

上一篇:不再遗憾

下一篇:心照不宣的感动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