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原来,爱你并非三两天

发布日期:2016-08-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原来,爱你并非三两天

有一段感情,你以为只是萍水过客,于是轻易将他丢弃。

很久很久以后,你还是会想起他,直到无法自拔……原来他是我深深爱着的那个人。时间是一个神奇的东西,他让浅的更浅,深的更深。

如花美眷,散落红尘,化作尘埃,为谁沉香?

那时的我们懂得什么是爱,却不懂怎么去爱。

我感觉到你忽远忽近的冷淡,似有似无的躲避。我没有问为什么,念想,既你心中已无我,

又何必纠缠,何必留恋。只是转身离开。将分手化作枯叶蝶,寄予半笺折纸,飞到你的手上,你亦不语。略带微笑,而又落寞的转身。既有我,何必微笑;既无我,何必落寞?我不懂……

分手第一天,我告诉自己,原来没有你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分手后三天,你的兄弟告诉我,他放弃了全世界,可从没放弃你啊!你从来不知道他藏着一种心理,叫自卑。我泣不成声,验了那句情人眼里出西施,你不知道在我心里的你叫完美,完美是没有自卑的。

分手后一个月,圣诞节。我说,我们和好吧。你说,算了吧,散了吧。高考后,你会去上一个好大学,而我,不知道前面的路该怎么走。和我在一起,我只会把你从天堂带到地狱……那一晚,我人生第一次逃课了。黑夜霓虹,寒风孤影。像孤魂一样游走在街上,仿佛所有的繁华都是为了衬托我的孤单。我一个人在夜里拾捡我们的回忆,一个人重温我们走过的每一个地方。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