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花开花落年轮转,何时才能相依偎

发布日期:2016-08-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花开花落年轮转,何时才能相依偎

         暧春盎然,好想再牵你的手,看十里桃花。落英缤纷,片片花瓣,脉脉香,我们在花海间徜徉,醉了今朝,忘了烦恼。你可知,那一片艳红绚烂抵不过你温暧陪伴。

 

  红尘人无数,心中你常驻,却是不知是何故,相思辗转,你又在何处。我是爱紫藤的,如你般飘逸优雅且寄载我痴痴的恋情。那灿若朝霞的紫藤,自然垂落,像是一条条玉带,紫花烂漫,风情万种。花需缠树才可生,树必绕花方可长,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总能让人驻足细细观赏。曾说一起去寻那浪漫的故事,而今,却是天涯海角不可知,一份真情何处觅。

 

  我叠一千颗星星,手指长了茧,花了眼,只为心中那不变的信念,我把它们放在瓶子里,每天祈祷,据说能保你平安,这一千颗星星代表了我不尽的祝愿。

 

  你说你不喜欢文人,因为文人大都命运坎坷,结局悲哀,而我们一定会相携一生,幸福永远;我说,我不喜欢林黛玉,因为她的柔弱敏感代表了她的无能,而我一定会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此时,我却只能用文字来祭奠那不可追忆的过去。“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惟悴。”这剪不断理还乱的情丝,怎一个愁字了得!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