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让头像灰着,让彼此的思念相通

发布日期:2016-08-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让头像灰着,让彼此的思念相通

今天中午,我回到家把自己的头像变灰了,我在猜测你上线看不到我时的心情,也许是想念,也许是担心,也许是根本你也没上,不会察觉,但此时此刻的我,就是想让我的头像如我的心情一样,灰色一把。

你走了,没来得急说声思念,没来得急等我把挽留的话语说出口,你便在众目睽睽之下匆匆离开了,只剩下一个孤零零的我,你可知道那一刻我湿了的心是怎样用假装坚强的外表来包装……

一个清新的早晨,而我却只体味到了闷意,仿佛所有热浪都向我涌来,让我透不过气。我想要哭,想要喊,想要赤裸着上身远奔,然而我知道没有人会懂我。也许大家都会因为我的举动而以为我是个疯子,然而他们不会明白,这一切都缘于我正在思念一个人。而那个人就是你。

如歌里所唱“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我不知道我们错在哪里,但我知道,没你在我身旁时,我真的会寂寞。望着远逝的车轮,我想起了站台上的挥手,想起了车窗内外你我含泪的双眸,想起了此时也许会有吴奇隆的一首《祝你一路顺风》在口中呢喃……越是想到这些越难过。

真的,一直想陪着你,甚至说好了一起走,可你就这样挥挥手用简单的方式道出了离别,你会知道这短短的半日对我来说如同数日绵长吗?你会知道即使我嘴上 微笑着与你道别而心里在把你挽留吗?也许你会懂的,也许你的心境如我的心境一般。道不尽的相思情愁,抛不去的牵肠挂肚,到头来也只能是被无奈的微笑取而带 之。

不知道这样想你的日子还有多长,但我知道,为了我们的约定,下一次你不会只留下孤单的我独守这份苦涩的心情了。此刻坐在电脑旁,我的脑海里全是你的影 子,但我却不想上线,只想独自面对这灰色的头像,猜测你见不到我的心情,让你也体味一下没有我的孤独。也许知道我的秘密你会生我的气,会觉得我很自私,但 如果你能读懂我想你的心情,你会理解的。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