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我对你的心意

发布日期:2016-08-29责任编辑:点击:

 我对你的心意

很多秘密都藏在心底,等有那么一天,有那么一个人会真心的对我,会理解包容我,会不离不弃,与我一同分享心底的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不是不能说,而是不能对你说,我会等到那一天,你懂我的心意的那一天。

秘密,埋藏在心底,太久太久,真的很累很累。

我喜欢你,也不知从何时开始,在之前,我也不懂的什么叫喜欢,什么叫爱,直到慢慢长大了。和你做朋友的那一段时间,是我最美好的时光,真的。

喜欢你,并没有说出来,因为我理解你,我懂你,我知道你没有那样的心思。所以我一直和你做好朋友,你所说的最好的朋友。我很满足,真的很满足。虽然几天都可能说不上一句话,虽然有时在路边遇见也是漠然的擦肩而过。即便是这样,也满足了,喜欢你,从没有妄想过和你在一起,我只希望你可以每天都快快乐乐的。只要你幸福,就算我孤寂一生又如何!

想你了,就翻看你我以前的短信,(呵呵,你也许没想到吧,那些短信我从来都没有删掉过。)看看我们在一起拍的那些照片,心里很甜蜜,还有一丝丝窒息的感觉。那些照片,我会一直保存,那些短信,我不会删除,以及我们之间的那么多的回忆,请允许我永久的回味下去。

其实我也知道,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我们的路不同,以后有没有交集都很渺茫。你的选择,我永远都认同,你的人生,也不一定会有我的痕迹,从没妄想过你会喜欢过我。你的一句最好的朋友,便是对我最好的承诺。

你说过,以后不见了,不在一起了,你也会联系我的。我也说过,那个学校我最舍不得的就是你了,就算谁都不联系我也会联系你的。在听到你的那一句话时,我的心里满是甜蜜,有那么一句话就够了,也不期望你会做到。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