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令人感动的等候

发布日期:2016-09-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令人感动的等候

 天气预报说今晚有超强台风登陆,她便早早收摊回了家,将家中的窗户仔细检查了一遍又一遍,生怕漏掉了哪个小细节,据说这是百年一遇的强台风。

  

  他是一名环卫工人,每天是这座城市起得最早的人,当别人都还沉浸在睡梦中喃喃梦呓时,伴着黎明的孤寂,他便开始一天的工作了,在昏暗的路灯下,沿着清冷的街道,一路扫着落叶和***。

  

  她患过小儿麻痹症,左腿落下了毛病,走起路来有点瘸,可手很巧,于是便在小区门口支了个缝衣修鞋摊,靠给时装女衣店修改衣裤为生,每天不用起得很早,可那些时髦的女人,常常因一条边缝、一个裤角没有缝到位,而和她讨价还价,纠缠不清。

  

  清苦的日子,在相安无事的岁月中流淌着,但两人生活得却十分和美。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