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我只想和你一个人玩

发布日期:2016-09-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只想和你一个人玩

 男孩喜欢上了女孩,向她表白,女孩拒绝了。她说:我比你整整大一岁。男孩说:我1个月时,你13个月,你是我的13倍。我2个月时,你14个月,你是我的7倍。我一岁时,你两岁,你是我的两倍。只要你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我们总在慢慢接近。

  

  每月她都会光顾一次我的干洗店,每次她总带着同一套男西装。有一次我觉着这衣服实在太旧,就偷偷来了一次水洗,没想到西装缩水了。见面时,我不好意思地对她说:“对不起,因分错了类……”她伤感地摇头答道:“没事,其实他两年前就已经不在了,我只是感觉他好像出了远门,总是会回来的。”

  

  传说企鹅以前是会飞的,后来气候巨变,大部分企鹅都飞走了,有只母企鹅因为翅膀短小飞不起来,一只公企鹅决定留下来陪她。为了找吃的,他们学习游泳,经过无数次努力,他们终于学会在海中觅食。多年后他们坐在海边,她说:对不起,为了我,你放弃了天空。他说:没关系,有了你,我才收获了海洋。

  

  15岁,她写信告诉他,她和父母吵架了,他回信安慰她;18岁,她写信告诉他,她考上了,他回信赞许她;21岁,她写信告诉他,她失恋了,他回信鼓励她;24岁,她写信说她要结婚了,他回信祝福她;27岁,她写信说她当妈妈了,他回信恭喜她;30岁她写信说她讨厌的父亲去世了,他再也没有回信。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