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给爱一次延续的机会

发布日期:2016-09-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给爱一次延续的机会

 原本,她有一个幸福的家,有一个乖巧懂事的女儿。

  

  女儿喜欢唱歌,喜欢拉二胡,周末和假期的所有时间,她都在二胡培训班里度过,老师说,她是个好苗子,她自己也常常对母亲说,等我长大了开音乐会,你一定要坐在最好的位置,看我,多好的画面呀,每次听到这儿,她很是欣慰。

  

  这是周六,吃过饭,女儿去二胡培训班了,自己去单位加班。大概3点钟,接到老师的电话说,女儿突然呕吐不止,被送到医院,她听到消息,用最快的速度赶到医院,当她赶到,女儿已经昏迷了,正在抢救,她怎么也不相信,中午还好好的,现在却被抢救,她靠着抢救室的门,心惊胆战,门开了,医生说,是先天性脑血管瘤破裂出血,要急诊手术,失魂落魄的她,来不及考虑,颤颤巍巍的签完字,歇斯底里的把女儿送进手术室。

  

  5个小时后,女儿出来了,还是昏迷不醒,娇小的身上,放满了各种监护仪,她守在女儿身边,心痛不已,她握着女儿的手,轻轻的呼唤,第二天,做完CT,医生说,严重的并发症脑积水,需要再次手术,她的心,仿佛被谁剜了一刀,怎么办?丈夫出差,在赶回来的路上,只好一个人签字,再次把女儿送进手术室。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