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还是搬回来吧

发布日期:2016-09-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还是搬回来吧

  午后还是丽日晴空,转眼间却笼上了一层阴云,就像那种叫“***型性肺炎”的流行病,来得那么猝不及防。街上的人一下子少了,市面随之萧条下来,商店里的老板、员工都惶惶不安。人生忽然比《等待戈多》更荒诞,然而人们也只得乍着胆子活下去——单是这活着本身就几乎是个壮举。

  

  钟阳和钟芸站在路边,都戴着口罩,是“***”时期出门的典型装束。钟芸看了看手表说:“姐夫怎么还不来?”话一说完就知道错了,瞄了钟阳一眼,有些心虚。她姐姐钟阳最近正同程建宇闹离婚,孩子都送到外婆家去了。

  

  隔着口罩看不出钟阳的表情,她只是心不在焉地点了点头。离婚是她先提出来的,丈夫先是很恐慌,后来恼羞成怒,强硬起来说“离就离”,索性把他还在单身的弟弟建国接过来住在了钟阳的书房,以断其后路。钟阳心里未尝不后悔,当着人却故意说:“分就分。别说他弟弟,就是他们一家老老小小的全过来我也不会怕的。”

  

  她正在这儿发呆,钟芸叽叽咕咕地说:“这程建宇也真是,祭的是他程家的祖宗,怎么还迟到。你也太‘老好人’了,都快离了,还去捧他们家那死鬼爷爷的场!”钟阳轻咳了一声——有点过于轻,这也是这段时间刚刚养成的习惯,不然熟人难免紧张地关心她:“哎呀你咳嗽?有没有痰?”她明知是感冒,又不好解释太多,倒像心虚样的,只好回答:“有痰,跟七老八十差不多。”痰多就不是“***”了。这呼吸道疾病真害死人,自它现身以来,不但人人自危,相互间还心怀疑虑,互相惧怕。它比古代挑拨离间的奸臣还更本事。

2 3 4 5 6

上一篇:爱的最好表白

下一篇:再一次的回眸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