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她都会在原地

发布日期:2016-09-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她都会在原地

 

 

  他默默地转身离去,直到上了火车,那句“别以为我还爱你”还不时在他耳畔响起。

  

  她正忙得不可开交,手机忽然响起,号码曾经刻骨铭心,是他。迟疑了一下还是接了,原来他出差路过这个城市,希望见一面。

  

  想了想,婉言相拒,倒不是不愿意见,无论曾经爱有多浓,伤有多深,既然已经过去了,就当是个普通朋友也无不可,只是工作实在太忙,她牵头的一个项目正在收官阶段。电话那边,他有些诧异,似乎没想到她会拒绝,他记忆中的她,是百依百顺的。

  

  “这么无情?”电话那边,他说。无情吗?当初,恋爱3年,他坚持分手,不留一点余地,转身而去。一个月后,他即与新人订婚,他永远无法知道,离开那座城市时,她是怀着怎样的痛。

  

  痛?她摸了摸心口,那里很安静,已与电话那边的人无关,她淡淡地,客气地说:“不是,工作真的太忙了,下次一定好好招待你。”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