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第一次流泪

发布日期:2016-09-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第一次流泪

  他和她从小生长在船上。大人们由于情趣相近,因而两条船跑码头总是形影不离。这自然为他们从小青梅竹马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白天,他们轮流到对方的船上做游戏,晚上,他们则躲在各自的船上捉迷藏。

  

  8岁那年,大人要送他上学,他死活也不愿意。因为她才6岁,还没有到上学的年龄。一直等她长到8岁,他和她便同在一个班上学读书。

  

  随着岁月的流逝,他们都长大成人。高中毕业那年,他们敏感到青春的诱惑。他潇洒聪明,她漂亮文雅。他们开始偷偷地相爱了。

  

  爱,给了他们力量,给了他们智慧。他们在班上屡次考试都名列前茅。

  

  “珍,我们一起考大学吧。”他说。她点头称是。于是,他们比翼双飞,顺利地通过了高校预考。

  

2 3 4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