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我们分手吧

发布日期:2016-09-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们分手吧

 几乎整个周末,他都在为公司的事情着急,凭自己的能力与才学,无论如何他都可以当上主管,但他内向、木讷,不敢向上级吐露自己的芬芳。长久以来,他一直默默无闻地工作在上司的阴影下,但这一次,公司总经理公开招聘主管,他跃跃欲试,但信心不足,他一直没有敢推开总经理办公室的大门。

  

  他坐公交车回家,后来干脆这样想:自己的工作已经不错了,生活也算丰衣足食,知足常乐也好。他是在为自己的不自信找一个出口罢了。

  

  回到家时,妻子与孩子们不在家,妻子下午给自己发了短信,她带孩子们去了乡下避暑,这更加剧了他的忧心忡忡。他喝了啤酒,微醺时,突然发现了酒柜前放着一张纸条,妻子的手笔:相信自己,亲爱的,恋爱时,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飞黄腾达的。

  

  床柜前,是孩子们的留言:爸爸,妈妈说你是全中国最优秀的爸爸,我们拭目以待哟!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