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可惜,发现得太晚

发布日期:2016-09-17责任编辑:点击:

 可惜,发现得太晚

 听朋友说,他是个古板的男人。不会蹦迪,不会喝酒,不会打牌,甚至不会抽烟。之前真觉得他是新世纪的四好男人,可后来,慢慢才知道这四好的无趣。

  

  朋友是个漂亮的女子,眼睛黑亮,发如绸缎,求爱的男子随便一抓都有一大把。她偏喜欢他,觉得踏实可靠。这时代,油嘴滑舌、幽默风趣的男人太多了。正因如此,踏实的人才越来越少。

  

  真在一起生活,才发现踏实是件多么枯燥的事。她说去唱歌,他说还不如回家看书;她说要去蹦迪,他说还不如在家看电视;她说要去野炊,他说还不如在家里做顿好吃的……

  

  他们的生活完全不在一个节奏上。日子久了,难免生厌。况且我这朋友,天生就不是个安稳现世的女子。

  

  最令她生气的是,在她提出分手的时候,他竟没有任何挽留。只是冷冷地说了一句:“要走的人留不住,要留的人不会走。”要知道,多少男人曾为一起吃饭,死皮赖脸地求她。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