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我爱他到骨头里

发布日期:2016-09-24责任编辑:点击:

 我爱他到骨头里

  我第一任男朋友就是我前夫。两人郎才女貌(也许他不这么认为),我爱他到骨头里,为他肯吃一切苦受一切罪,都磨炼成金刚钻了,最后还是分手。第二任男友,两人都不是扎实过日子的人,我奔忙,他奔忙,太形而上,没接地气,也分了。到秀才,一拍即合,都不存在过渡。前俩的牺牲,就为给他铺路了。

  

  若秀才在我情窦初开时走进我的生活,我眼角都不会望他,而他也看不上我。我眼里的男人,那应该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知识渊博、无所不通。我不需要他分得青葱还是蒜,也不需要他知冷知热,沾染尘埃。他就应该十指不沾阳春水,躺在沙发上指点江山,坐而论道都怕他累着。我就一直奔着这样的男人而去,一猛子扎进去谁都劝不回。

  

  女人成长起来飞快。等我世界观人生观形成了,本事学个一星半点了,背一身房债了,儿子落地了,我就觉得累。剖宫产伤口没好就要出去挣钱,腰弯不下去还要喂奶换尿布,没人伸手的时候,多么能论道的男人都不仰慕了。

  

  生活就这样把一个小仙女变世俗了。还房贷,抱儿子,做晚饭,你随便挑一样!一屋不扫就滚蛋。男人其实挺悲哀的。他还是那个他,你不再是那个你。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