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请相信我是真的伤了心

发布日期:2016-10-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请相信我是真的伤了心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打扰你了,你的生活看似平静,你的心情是否轻松?你会不会在每个醒来的早上习惯的掏出手机,你会不会在每个临睡的夜晚有那么一丝伤心,你会不会把那个没心没肺百毒不侵的我想起?

 

如果有一天,你联系不到我了,那一定是我疲倦了,心累了,放弃了。我用尽了心,流完了泪,终于还是带着久积太深的失望离开了。而你,会不会察觉?会不会怀念?

 

如果有一天,我彻底消失了,QQ微信里,没有我的踪迹,电话里再也没有我的声音,你会不会想起我曾经的好,会不会后悔没有对我笑过?

 

人生,有来来往往的过客,而我,究竟是你的哪一个?若不是太在乎,谁会愿意一直主动?每天频繁的发着消息,时刻想着如何关心,若不会去珍惜,我岂能一直打扰?累了,倦了,烦了,厌了,只好找个没有你的地方停靠,所以,原谅我不再和你联系。

 

太阳照样升起,时间依然前进,只是我不在你的世界出现,你再也无法享受我的关心,黑暗里,你会因为没有我的消息失眠吗?天亮后,你会因为再也见不到我叹息吗?我不奢求你把我想起,只请你彻底把我忘记。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