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我的心已碎

发布日期:2016-10-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的心以碎

今夜,我想酒醉。因为心里储存了太多的泪,它已经满到了眼角,流了出去,无法收回!今夜我想酒醉,因为我无法入睡!那眼泪流到了嘴里,全是苦涩的滋味!所以我今夜想要酒醉,手里握的不是酒杯,握住的是无奈的心碎,它映照着眼底的泪,让我回味。

 

以为不去想,就可以遗忘;以为用力微笑,就可以不哭;以为转身,就可以不爱。以为太多,也可以空寂了。生命越来越接近真实了,而这真实,要用多少失去与疼痛来证明。我不想活在幻觉里,不想让自己编织太多的梦。只是如果没有了梦,我还怎么能支撑生命的痛。痛到累了,身心疲惫。眼泪滑落的时候,太多的悲伤溢满心头。

 

也曾自己一个人漫无目的走着。听着……悠远深沉的声音,吹着凉凉的风,心好静好静!也曾在那层无人的房间,轻轻的喝着烈烈的酒,懒懒的坐在凳子;看滴滴的雨水。那时候,心里好静好静。今夜我想酒醉!就因为心里的苦涩滋味!

 

原来生命真的这般悲凉。有多少快乐是真的存在过。还是一切不过是做了一场梦。那些欢笑,是在梦里。那些快乐,是在梦里。梦醒的时候彻骨的凉,凉到心底。命中注定要离别的,怎么努力也无法挽救。太多逝去的美好找不到地方安放。我想伸手抓住最后的影子,却化为尘烟。心在滴血,只是没办法止痛了。血流遍全身,痛苦漫延至每个角落。从此,心像是一座空城,只住着悲伤。岁月漫过带血的曾经,我只是痛得流下了眼泪……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