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人生如梦梦非梦

发布日期:2016-10-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生如梦梦非梦

    匆匆岁月,我们得到的不只是伤痛和成长。还有那内心深处的一份执着。

 

  不知道你是否会和我一样,偶尔听着伤感音乐,看着屏幕上的歌词,然后点上单曲循环,一遍又一遍的重复,一遍又一遍的回忆,一遍又一遍的伤感,其实我喜欢的只是歌词,不是旋律。不知道你是否会和我一样,偶尔迎着轻风,看着被风拂过的小草摇摆不定,听着树叶拍打的沙沙声。就像我们一样任凭再怎么努力,终究还是抵不过"风"的肆虐。不知道你是否会和我一样夜晚望着星空,找到天空中最亮的那一颗星和最暗的那一颗星,它们之间距离不远,哪怕我伸出一只手就能量出它们得距离,可是却不知道它们相隔多少光年,有一天会不会相遇。不知道你会不会和我一样,独自去走一遍我们曾经走过的地方,一个人看着那个拿毛笔的塑像老头,体会一下不由自主的拿出手机想给你拍照才发现你曾经坐过的位置空无一人的那种落寞。不知道你会不会和我一样,再坐一次我们一起坐过的那56路公交车,还是那个座位,走走停停,感受旁边的位置坐的只是陌生人的那种孤独。不知道…… 

 

  繁花落尽流年,流年依旧人已非。时光的指针不会因我们而停止转动。岁月的痕迹也不会为我们手下留情。一次又一次的回眸,只想牢牢的记清你的脸,你的微笑,你的美。哪怕十年后,二十年后甚至等到我躺在病床上与死亡对抗的年纪嘴角会漏出一抹微笑,而不是一抹苍凉。曾几何时,你的嘴角上扬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我后悔当初没有多陪在你的身边,如果多几次,哪怕一次,我也会有更多的回忆陪我度过一个又一个孤单的黑夜。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