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一个关于你和我的秘密

发布日期:2016-10-18责任编辑:点击:

 一个关于你和我的秘密

 我想好久要不要给你写这封信,但到最后还是鼓足了勇气写下这封信。希望你能看玩它。

 

  距高考还有40多一点的时间,你要好好的加油,把心态放平。你要相信你是很优秀的,把该复习的知识好好掌握好。要好好注意身体,每天要保持好睡眠时间,记得早点休息,别睡的太晚。

 

  这个时间也不应谈论这个事情,都应该好好学习,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可是你就是我的梦想!我喜欢你,你早就知道了。也许,你身边有许多非常优秀的男孩,我和他们相比可能微不住道。可是,喜欢就要勇敢的去追求。还没追你,只是害怕打扰你,害怕被你一次一次的拒绝,害怕到最后碰巧相遇时是你看一眼的机会都没有了。

 

  我看到你是会不知所措,不太会笑,也不太会说话,只是默默地看着。不会特别主动去打招呼,其实很想和你说句话。我也想曾忘了你,最终还是真的放不下。想了很多话,到了真要说的时候,也只有这几句。

 

  我也许不像有些男孩那样好,没有什么可以骄傲地地方。因为你,一直都在默默努力,不断改变自己,希望能够变一个更好的自己。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