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赚钱秘籍
赚钱秘籍

做生活中的强者!

发布日期:2016-10-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做生活中的强者!

 生活的强者,不仅意味着意志坚强,信心十足,而且要胸襟开阔,有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勇敢地展示自己的力量。哲理美文推荐!

 

  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的人,有的人可以和你成为朋友,有的人却可能成为你的敌人,你也肯定会遇到你不喜欢的人。当遇到你不喜欢的人的时候,你是否想到别人或许也不喜欢你呢?远的不说,就说身边的人吧。以前,对“人不可貌相”这句话并没有太深的体会,可现在我真的真正的体会到了。有的人,长得人模人样看起来到挺顺眼,可是一旦了解却发现内心是那么的肮脏与龌龊,真的是判若两人。而有的人长得不好看,甚至可能有些丑陋,但是内心却是非常的善良与纯洁,让人不忍去伤害。为什么差距是那么的大?而又为什么现在的人都是以貌取人,只有上当受骗之后才后悔莫急。我想,每个人在一生中都会遇到一个或者几个那样的人吧。当你真的遇到了,该怎么做呢?生气?后悔?还是把欺骗自己的讨还过来?都想过吧!

 

  静下心来仔细想想,还是一笑而过吧,就当做被狗咬了一次,难不成你还要咬狗一次吗?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忘掉那些不开心的事,否则你的人生将是一片灰暗,因为只有你自己可以决定自己过什么样的生活。不再理会,只要自己永远记住那句古训:“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

 

  就好像工作,你再怎么努力认真,那是你应该做的,你的职责所在,只要你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做的好了,说明你还有这个能力,做不好你就要挨训,哪怕你昨晚因为那点工作加班到深夜,也不会有人能够体谅你。明明很努力的去做,还被人以为是不负责任,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而现实社会就是这么的残酷,那么的无奈。曾经年轻气盛,如果有人这么说你,或许你会站起来和他反驳,然后一拍桌子走人不干了,可现在呢,却早已没有了那个冲动的气势。人成长了,就会变得成熟了,很多事情都已经不愿意再去计较了,哪怕当时很生气,过后最多一笑而过。不是我们变得软弱了,而是成熟了,一个有度量的人,才能够成功。所以,把现在所遭遇的一切,都当做自己的资本,算是对自己的考验,告诉自己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坚强的去面对,勇敢的去面对。

2

上一篇:上帝的恩典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