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怀有对生活的敬意

发布日期:2016-10-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怀有对生活的敬意

  “如果明天我就要死去,今天若没有好好珍惜地度过,我一定会恨死自己。”

 

  这是我的个人想法,但并不代表“什么时候去死我都无所谓”。

 

  起床,工作,看电视,一天结束。如果这就是我人生在世的最后一天,我一定会死不瞑目。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希求每天都发生梦幻般的邂逅或是充满惊奇的冒险。

 

  如果要我说即使明天生命走到尽头也不觉遗憾,能够安详辞世的方法,那就是每天都要带着敬意对待生活。我认为只要做到这一点就够了。

 

  要怀有对生活的敬意,你必须制造一个契机,能够用来提醒你那一天的重要意义。这契机哪怕只是一件小事也没关系,试着给日常生活添加一些新意吧。

 

  今年夏天,我在《生活手帖》编辑部制造的一个小小的新鲜事,就是扇子。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