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我曾伤害过她

发布日期:2016-11-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曾伤害过她

原本认为,漫漫人生,定会阅人无数,我们与旁人之间的恩怨与纠葛也会无数。但当到达一定的年龄,驻足回首,我们才恍悟,生命太短,真正能在我们生命中留下重彩的人更是寥寥,那为什么被铭记的一定是恩怨与纠葛呢?

 

我们的记忆与情感容量太小,于是,试着把苦痛伤害的回忆删减,试着原谅和释怀。

 

01

 

我曾经有过一段维持了三年的恋爱。从相识之初的磕磕绊绊到熟识之后的你侬我侬,我与她都倾注了非常多的精力与情感。于是,当终于到了分开的那一刻,我们都开始恍惚和反思,诸如那些过去的种种是否值得留恋,也开始对比在整段爱情中谁付出的更多、分手过程中谁受的伤害更大以及这段感情的终结者到底是谁,等等,不胜枚举。

 

在那样思想混乱,并且报复心理严重的时期,我和她都没有办法正常思考,于是做出了许多令人惋惜的事情。

 

2 3 4 5 6 7 8 9 10 11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