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你有你的习惯,我有我的爱好

发布日期:2016-11-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有你的习惯,我有我的爱好

01

 

朋友和我一样都喜欢写文,不同的是,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

 

她写文的时间都是忙里偷闲,有时宝宝闹得厉害,她为了完成每天的任务都是亮着台灯在写。

 

她的老公从一开始就不支持她,虽然他没有说什么,可朋友却从他每天板着的脸看了出来。

 

但朋友好不容易在枯燥无味的生活中寻得一丝乐土,怎么会轻易放弃。所以她依然拿着笔写着她心中的梦。

 

有一天,他老公突然拿起她的笔记本翻阅起来。朋友原以为他是想要给自己鼓励,却见他的嘴角噙着一丝讥讽。

 

他说:“你写的这些字有人看么,好好带孩子不好,非要做些有的没的。”说完,他就把她的笔记本随意地抛在书桌上。

2 3 4 5 6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