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没有人一直留在原地等你

发布日期:2016-11-2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没有人一直留在原地等你

01

 

线性代数的课上,手机里收到一条告白短信,是宋嘉成发过来的。他写:徐可涵,我喜欢你。

 

徐可涵对着这条消息翻了一个硕大的白眼,还是给他回了过去:我才不喜欢你。

 

徐可涵记不清他告白了多少次,好像他也被拒绝麻木了,宋嘉成习惯性没心没肺的发一条,徐可涵不知道里面包含着他多少真心,或许是喜欢的吧。可这样的告白频率,让她觉得,他生生把真心话说成了玩笑话。

 

可的确,她不喜欢宋嘉成,或者应该是这样,她对他有感觉,但不是男女之间的喜欢,他们太熟悉了,青梅竹马的关系,没有一点新鲜感,更何况,宋嘉成并不是徐可涵喜欢的style。

 

她承认,宋嘉成是个好看的少年,可惜的是,明明是俊朗得可以用来耍酷的脸,他自己却硬生生弄成了活宝样。她喜欢的男生,可不是这样嬉皮笑脸没个正经。

 

2 3 4 5 6 7 8 9 10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