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黑白键上的错落年华

发布日期:2016-11-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黑白键上的错落年华

  钢琴的灵魂是心灵的绝唱。

  

  金色的音乐厅,暗蓝的灯光,旋转的舞台中一抹耀眼的纯白。四周一片寂静,朦胧中,钢琴的黑白键缓缓跳动,倾泻出温柔舒缓的音乐,整个音乐大厅上空流淌着一股暖意;但突然,音符急速滑过,音乐变得急促,扣人心弦,就连四周的气氛都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一曲终结,但听众似乎还沉浸在刚才的意境里,许久才反应过来,一阵又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响彻云霄。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钢琴,也是第一次被它巨大的魅力所震撼。我想象不到这个庞大的身躯,竟然能发出如此细腻灵动的声音;我更被它那圣洁的纯白所吸引,于是我的心里埋下了一颗种子,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我——来自钢琴的魅力。几经周折,爸爸帮我找到了一个钢琴老师——戴着眼镜的古板先生,不是想象中穿燕尾服的王子。我有点失望,但他身后那架纯白的钢琴,却一直吸引着我的眼球。

  

  “会认五线谱吗?”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