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对你的念想

发布日期:2017-01-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对你的念想

夜裹挟着凉风降临,屋里,灯光昏黄,我的脸上每一处都被牵念染成了凄婉怅然。又一次,我拥着双臂,透过窗,凝视着那一轮皓月,似乎我在等待一道曙光,刺穿我的心墙,释放出对你的期望。自己的在钢琴铺垫的旋律里如水波涟漪一般清浅的散漫开来,想你,总是会直击我最纯粹却又复杂的心情。即使回忆总是带着些许的忧伤味道,可自己却总会牢牢记得曾经得到过的温情。

 

如今,对你的念想,我会用淡定从容却又全然投入的状态来诠释自己哀而不伤的心境,或许我会因为落寞而红了眼眶,也会因为温馨回忆而微笑。此时,感伤却理智自省的思绪跟随着《怎么唱情歌》拉开序幕,音乐绽放的温婉,写意过的那些画面倾诉着,留恋,竟是一种思念的执着!记忆深处的点点感动、丝丝眷恋,揭开那记忆的轻纱,我伫立在往昔的地点去追忆那些远去的时光……

 

我是这样的贪恋你的关爱与在乎,想着你,让你每晚照耀我的心窝,会使我得到安慰与激荡。想着你给予我的温柔,静白的脸上绽放开温柔的;想着你暖暖的宽慰,忘掉了夜的寂寥,好比漆黑街角暗里突然有一种光,自己就不会惊惶;想着你对我的疼惜,好比冬季雪地漫游总要有一把火能令我热暖。

 

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留住一株小草,你却给了我整个绿地;我原想拥有一朵莲花,你却给了我整个荷塘;我原想亲吻一瓣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雪原;我原想品尝一个金桔,你却给了我整个果园;我原想采摘一束菊花,你却给了我整个花园;我原想收藏一片红叶,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于是,你成了一道恪守在我中的美丽风景!我的心不曾孤寂,因为爱住在我的心里。那些灿烂的日子,会让自己做一个静好明媚的女子……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