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走过的那些日子

发布日期:2017-01-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从来没有想过,天空为什么会呈现着蔚蓝。也不曾想过,落花为何总是在渲染内心深处的空白。直到我经历过,才发现,人生没有意外。

 走过的那些日子

当泪痕,在我的脸上渐渐消散;当伤感,成了我的家常便饭。这时,有多少心酸浮现在脑海?此生如同彼岸,霓虹摇曳不断,而我只是在做没有意义的挑战。

 

喜欢拿起儿时的画笔,试图勾勒出曾经的遗憾,弥补一分童年的念安。粗细不一的线条,就如同我们心中泛起的波澜。那张陈旧的画纸,总是敌不过岁月的无情剥夺。那些年少的故事,现在想想也只有一笑而过的时间。

 

盘点记忆里的绚烂,风筝扬起的青葱年华,激起我思念闪躲的瞬间。我是执着谁的手,一起任凭它飞进蓝天。依旧历历在目的片段,是我真正享受过的快乐,即使在现在来看它依然远去,不再留下一点一滴的灿烂。

 

那些年,我们一起奔跑在成长的道路上,那时的两小无猜,现在觉得其实并不是突然,积极的时间里我希望将年少的轻狂彰显无憾,跑累了,就一起坐在草地上看着远方的夕阳,那一次黄昏下的璀璨,成了我生命里华丽的句段。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