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心痛的滋味好爽

发布日期:2017-01-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心痛的滋味好爽

去往念高中的那个小县城是心血来潮的想法,当时太阳已经向西偏转。和女友聊天中说了这些日子的烦闷,两人一拍即合,一个小时后见,我将快马加鞭日落前出现。

 

走在颠簸的路上,一草一木在眼前滑过,这次竟然有心情将窗外的一切看个仔细,途径一个土坯房,很老的那种,几乎要倒塌,侧墙有道长长的裂痕,我仿佛看到从它身上辗转而过的十年光阴,儿女情长瞬间变的渺小。

 

兜兜转转终于准时到达,那时候女友还在路上,我跑到售票处打听着一班通往一个让我的地方的车。人说一天只有两班,一趟日出出发,日落到达,一趟日落离开,驶进黑夜。

 

自从两天前那场无厘头的地震袭击自古以来风调雨顺居民安居乐业的营口以来,络绎不绝的过客说的最多的话便是,痛痛快快活着,有钱就花,有空就玩,过了今年再攒钱,再说什么细水长流。是的,就是这状态,我要痛快活着,就象那首歌词:把每天当成末日。原谅我断章取义,恰巧我就要表达这个意思。

 

我想很快我就会预谋一次出走。

2 3 4

上一篇:对你的念想

下一篇:最深最重的爱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