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平凡和平淡都是一种幸福!

发布日期:2017-01-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平凡和平淡都是一种幸福!

人生的路上,一路走来会遇上各种各样的人,真正能陪走下去的没有几人。漫漫人生,是靠自己去走的。人活着很多时是在为别人而活,其实生活是自己的,真不应该只活给谁来看。你笑,别人也不一定会祝福你的幸福快乐。你哭,别人也没有理由一定要帮你拭干泪水。众生芸芸,一人难合千人意,既然难合千人意,何苦要为难自己?做真实的自我!不必在意那些人云亦云的各种纷扰,做无愧于他人的自己就好!始终信仰“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和自己的关系,会比得过自己与自己的关系更密切。所以,要清楚地知道真正能读懂自己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心灵的声音。或许偶尔自己也无法清醒自己是谁,但时间和冷静能拨开自己的迷茫。生活的路在延长,学会自己给自己疗伤,学会好好爱自己,面对伤痛,懂你的人自然会帮你分担你的伤痛。不懂你的人视你为无病呻吟。与其博取他人的怜悯不如自我爱惜自己。当别人传来不屑的眼神时不必去在意别人的居心是为何,只当是“别人笑我太疯狂,我却笑他人看不穿”好了。相信穿透过泪水定能收获到属于自己的甜蜜。

 

生活是一磁带包罗万有的歌,每天唱不完的是,不停流淌着的旋律是命运的起起落落若想谱写出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谣,学会放下该忘记的,记住该记住的,你会发现生活原来可以因不在意而活出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那些所谓的名和利,也只不过是过眼云烟。当生活归于平淡,更可欣赏到简单的美好。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