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最深最重的爱

发布日期:2017-01-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最深最重的爱

当下的时代是一个充满着利用、利益、的社会,评价一个人是否成功不是依据他的才华和能力而是看他的财富。浮躁的社会,造就了浮躁的婚姻。当代婚姻早已不像父辈们那样相扶到老,聚散总在一瞬间。

我们每个人仍然幻想着一份浪漫的爱情美满的婚姻,纵使它像电视剧情节,我们依然趋之若鹜,因为爱情代表着美好和甜蜜。然而,多少原本美好的爱情都死在了面前,谎言就是感情生活的致命伤。婚姻爱情中不需要谎言哪怕是善意的,彼此要诚实、有责任。电影《爱谁谁》中那位“高富帅”院长为了婚外情而一次次的欺骗自己的结发妻子,最终婚外情败露,妻子布鲁不闹平静的说分手,然而在每天抱着妻子出家门的要求下,回忆彼此过去的点滴终于良心发现,在众人面前发毒誓以求妻子原谅。

电影《爱谁谁》中几位主要人物分别是事业有成的“高富帅”、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经济适用男”和刚进入社会不久的“单身情圣”,他们身份地位各异,婚恋状况不一,却都不免贪心,为了搞定自己喜欢的女人用遍爱情36计。《爱谁谁》通过片中几位主要人物的婚恋经历,大胆讨论了当下年轻人对爱情、性、婚姻等话题的。

该片首次将人性的诡辩、贪婪、欺骗、疑惑毫无保留的暴露在观众面前,几对男女为情圆谎的过程既搞笑却让人心酸——因为谎言是感情生活中的致命伤。然而,这个时代的人避免不了说假话,但有时假话也是维系情感的重要工具,以至于男人撒谎是种习惯,女人撒谎是种需要。但是,婚姻最基本的要求是诚实有责任,婚姻中没有人是傻子,有的人只是难得糊涂罢了。

电影《爱谁谁》试图以三个死党在各自恋爱婚姻中遭遇的无奈与诱惑为参照,将人物角色的心思和恋情以及发展细节都毫无保留的展现在观众面,解剖现代人的婚恋,每个人看了都会心有所感,在影片中找到自己的影子。骗,不可怕,最可怕的就是骗心,如果心伤死了,那么婚姻也就成了傀儡。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