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一个转身,一辈子的错过

发布日期:2017-02-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个转身,一辈子的错过

我们或多或少都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在一个对的时间遇到了一个对的人,彼此都心有灵犀。从相遇,相识,相知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美好。

 

在最初的日子里面,你们通过朋友或同学的引荐,一开始互相是彬彬有礼,留下了彼此的联系方式。之后也许是因为某一个共同的话题、朋友或是爱好,你们相谈甚欢,迅速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慢慢的你们开始互相称赞对方,暗示对方,用一些浪漫的语言试探对方,一条一二十字的短信,你可能要编辑半个小时,连标点符号都要改了又改。你把消息发送过去之后,满怀忐忑的等待着,当你得到了对方的同样的回应时,心中有一丝暖洋洋甜蜜的感觉。这种感觉甚至比恋爱本身更加甜蜜令人心醉。接着,你们能开心地聊到天亮。

 

但是,只要你们中断几天没有联系,再回来,居然不知道如何开口了,寒暄之后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像一堆被雨水淋湿的木柴,前一天还烧的火热,后一天却怎么也点不着了。

 

无论男女对初恋的爱总是最真诚的,初恋很纯,但恋爱经验缺乏是毋庸置疑的。彼此虽然相爱,却不懂如何表达,不知道怎么样使彼此更加幸福,缺乏宽容与理解,但初恋的人是那么敏感,那么在乎,会因一点小事就伤心难过,流泪心碎,这样就必然使初恋带来疼痛。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