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请珍惜倒追你的女孩

发布日期:2017-02-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请珍惜倒追你的女孩

请珍惜那个倒追你的女孩,因为你在还没注意到她的时候她已经爱上你了。努力成为能够配得上你的人,为此你不知道她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每个女孩其实都清楚的知道,选择爱自己的人才不会受伤,去追自己爱的人一定会心痛,因为每个人都告诉她,主动的女孩不会被珍惜的。

然而,她还是会因为喜欢你,鼓起勇气告诉你她对你的依恋,还是像飞蛾扑火一样为你受伤为你付出。

男孩子一定要清楚地知道,其实,倒追你的她绝不是一个没有人爱的女孩,她身后会有很多仰慕者,她只是想把握自己心里的爱,因为她是那么认真对待爱情的人啊!也许对别的所有人而言,你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人,可是对她来说,就算你有那么多的缺点,她也全部包容,愿意留在你身边,不管现在的你是否一无所有……

也许她会是你一生不会再遇到第二次的女孩,是笨拙的你怎么努力都追不到的那种女孩,是失去了以后再也找不回来的天使……

她曾经是无泪的天使,遇见你,为了你放弃了无泪的天堂……每个女孩一生也许只有那么一次鼓起勇气来爱一个男孩,如果你生命中遇到过这样的女孩,如果你可以做到,请珍惜她,就像所有的其他的男孩子珍惜一个女孩子一样珍惜她……如果你心里曾对她动过心,曾经心疼她,请好好珍惜她,不要把她的心伤害成她自己再也无法拼接的碎片;不要总是对她愧疚,不要总是告诉她你永远想念她……

可知道她的勇气是尽全力换来的。只为说出那几个字,已然用尽所有……如果不是那么爱你,她不会傻到放下身边很多优秀的男孩去向你表白;如果不是在乎你,她不会不顾家人的反对和你在一起;如果不是把你当作最后的赌注,她会不要自己的尊严?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