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时光,我愿在你的怀里安睡

发布日期:2017-02-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时光,我愿在你的怀里安睡

爱上,是在逐渐长大之后,对生活,对人生多了一份细心的观察与深切的感知,让我由原先懵懂的小女孩,变成如今对任何事物都有一颗明锐的洞察能力的女子。站在时光流沙的路口时,我曾迷迷糊糊的向前奔跑着,不知道自己所应该朝向的目标,只感觉到流沙的沙粒摩挲着我稚嫩的面庞,有点不知名的微疼,却异常的清晰,真实。

也许时光带给我们的不只是容颜的换改,也是心里的一份成熟与认知度,有人说,时光是无情的,它总是轻易就将人儿抛弃,所以总有那么多人悔恨日子的一去不复返,也总有那么多人悔恨空度时光的年少无知。

时光,它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它有着自己的步履和速度,它有着自己的使命,它有着自己的责任,它不会为任何人而放慢自己的步伐,也不会为谁而停下来歇一歇,它在永无止尽的穿梭于世间,改变着世间的一切面貌,引领着时代的飞跃。

时光,它是曼妙轻柔的,轻抚时光的额头,轻轻一吻,这是我回赠时光的礼物,它曼妙轻柔的光线,如绸缎一般泛着好看的光泽,躺在它的怀里也定是暖暖的无限幸福。

时光,它是温和的流水,就像取一瓢温和之水,然后倾倒在手掌心,让它从指间顺流而下,喜欢它亲吻手中肌肤的感觉,从手心传递到心间的温暖,让我如此的眷恋。爱上时光,就如爱上这样的舒适感觉,流水时光带来不一样的情怀。

时光,它眷恋着我们每一个人,无论你是如何抱怨时光的无情,它总是让我们知道它对待每一个人都是疼爱的,它从不偏向任何一个人,它给我们充足的时间,让我们去尽情的追寻属于我们心中的希望和美丽的梦。即使曾经错过了一些,丢失了一些,遗漏了一些,它也会给我们反思和醒悟的机会,所以,时光,它是善良的使者。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