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你来了,我们就一起走

发布日期:2017-03-0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来了,我们就一起走

关于这个问题,我也曾经问过很多遍,不同时期有过不同的答案。以前的很多个夜晚,我和雅妞在广深两地的小公寓里互发短信,我们用同样的一句话安慰彼此:他的白马坏了,他在路上了。我们也不知道这个究竟是不是真的,哪个姑娘没怀疑过自己以后会不幸福呢?谁也没有真正笃定过,关于爱情。我们能确定的只有自己。

 

一个没见过面的姐姐跟我说,那年她已经不年轻了,所有人都怕她嫁不出去了,可是他还是来了。她对我说,不要害怕,他会来的,只是早或者晚而已。我也有过很多的疑惑:我怎么会知道就是他呢?万一我错过了他怎么办?这世界上会不会根本就没有那个他?

 

这些答案,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给人带来一种莫名的恐慌。有时候,因为这恐慌,我们会莫名的答应一个丝毫不想去的约会,结果最后落荒而逃,自尊在那刹那丢盔弃甲。因为这恐慌,我们会以为某些人渣某些烂桃花就是真命天子,于是百般讨好,低到尘埃,最后自尊爆发,才清醒这位爷原来只是个打酱油的配角。

 

他到底在干什么?如果他真的会来,为什么不早到一点呢,为什么要让我们忍受孤独、脆弱、、虚伪、落寞,都不敢再奢望会有一个人会真的出现。前天我用感冒中的浓重鼻音,边拿纸巾边擦鼻涕的同霸占沙发的南方小姐说:他总是会来的,在他没来之前,你就好好走你的路就好了。不要因为莫须有的纠结去折腾自己的人生。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