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让未来到来,让过去过去

发布日期:2017-03-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让未来到来,让过去过去

如果说我懂的道理比别人多一点,那是因为我犯的错误比别人多一点。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当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一切伟大的行动和思想,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低头要有勇气,抬头要有底气!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

 

上天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它给你留了余地。人生有两大悲剧:一个是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另一个是得到了不想要的东西。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眼泪在眼里打转却还保持。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