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有一种镜头叫做诗歌

发布日期:2017-03-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有一种镜头叫做诗歌

如果你想知道你的过去式,看一看你现在的状况;如果你想知道你的未来世,看看你目前的行为。友谊意味着两个人和世界,然而爱情意味着两个人就是世界。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废不了整个人生。

 

有一种镜头叫做诗歌,我们在路上,低吟浅唱。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的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一定要五颜六色,但绝不能乱七八糟。人的一生注定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不管你经历多痛的事情,到最后都会渐渐遗忘。没有什么能敌得过时光。无论现在如何,无论未来如何,我都会陪着你,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内心如果平静,外在就不会有风波。你可以创造自己的命运,只要下定决心。

 

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只要选择了目标,不要再想太远,每天脚踏实地,风雨兼程。生命不息,战斗不止。你有足够的理由佩服每天早起的人,不信的话,你去做。别为你自己和别人下定论,你所看到听到的可能只是一面。

 

2 3

上一篇:重要在当下

下一篇:学会享受生活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