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学会享受生活

发布日期:2017-03-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学会享受生活

路还是要继续走。春有春的温暖,夏有夏的火热,秋有秋的收获,冬有冬的寒冷,学会享受生活!人这一辈子,机遇难同,因缘各异,一帆风顺也好,跌宕起伏也罢,或者平淡普通,都是自己的。

 

回忆里的人是不能去见的,见了,回忆就没了。那些走过的,偶遇的,相逢的,别离的,都是唯一。无论何种境地,都不要抱怨世态,不能放弃底线,不必嫉恨他人。不贪,欲念就少;不嗔,心就易平;不求,就常知足。随缘顺缘,遇上了请珍惜;别过了道珍重!

 

他若真爱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种女子。他若爱你不够,你才需要做一个全能的女子。别把我的个性和态度混为一谈,我的个性是源于我是谁,而我的态度则取决于你是谁。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错过的,就当是路过。

 

时间消磨着情感和记忆,温柔的,凌厉的。倏忽间,风物换了;眨眼间,人也变了。好景不常在,好花不长开。人生短暂,好好地去珍惜它,善待它,把握它吧!学会珍惜、珍重你身边的每个人。人就这么一生,没有来世,所以让我们从微笑开始!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