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人生犹如一个舞台

发布日期:2017-03-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生犹如一个舞台

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没有结果,就不要再纠缠,久了你会倦,会累;一个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适时放手,久了你会神伤,会心碎。有时,放弃是另一种坚持,你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羌。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不要跟它过不去,无论多难,我们都要学会抽身而退。

 

人生没有,但可以转弯。生活,是一部悲喜剧,只有融入其中,才能知其苦乐。生命中的幸福并不是一种完美和永恒,而是心灵和生活的感应和共鸣,是内心对生活的感觉和领悟。人生众多选择,现在的错,是曾经的对,曾经的错,未来也许是对。不管对错与得失,人生的追求不该停止。

 

人世间有许多无奈,阻挡不住时光流去,关不上虚空的大门,人海之间渺小再无渺小,再多的刚强个性,只能给自己带来更多的伤痛和伤感。浅浅一笑:回首沧桑,笑看世事,也无风雨也无晴;放开得失,勘破成败,化尽悲欢是他乡。有情风万里卷潮来,无情送潮归。人生的事,来往如梭,恰似潮来又潮归。归去来兮,吾归何处?归乡何在?此心安处。

 

人生犹如一个舞台,有人笑,有人哭,可是笑又如何,哭又如何?百年之后,不过一样物是人非。人生短暂,瞬息万变,为何要与烦恼牵扯不断?这源源不断的烦恼就像抓痒,其实你本是不觉得痒的,可你那双不安分的手偏偏闲得要去招惹,于是便越抓越痒。如果你不去招惹它,烦恼又怎会自己找上门口?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