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感恩TA陪你老去

发布日期:2017-03-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感恩TA陪你老去

相爱是一种,人海茫茫中遇见你,这本身就是上帝的恩赐。相爱是一种默契,大千世界,能和最适合自己最体贴最温暖的那个人相守是一种默契。相爱是一种感觉,一种须用两颗心去体验和感受,才能体会出那跌宕起伏的美丽。相爱也是一种付出,是为心爱的人付出一切。

 

每一个不懂爱旳人,都会遇到一个懂爱的人

 

很多时候并不是爱情离我们远去,而是自己放弃,一个真正值得拥有的人,想必你也是不愿意放手的对吧,一份不完整的感情也就不值得你用心去守护。既然选择自己所爱的人,就要有克服任何问题的决心,要知道追求的都是自己想要的、所爱的,也是值得的。

 

你说不想恋爱,我等你;你突然有了新的开始,我等你;你结束了你的爱需要疗伤,我陪你,我等你。我不介意迁就你,我可以一直抬头仰望你,只是,你真的,从来都不看我吗。你知道没有回应的等待有多辛苦吗。我曾经多少的炽烈,最终还是被你耗尽了。别说我很好,我很好为什么你不要。

 

最美好的回忆其实不是相濡以沫白头到老的爱情,而是人生岁月中的那段没有理由无需后悔的恋情。爱不需要任何理由。爱的时候死心塌地,不爱的时候也无需追问。一生中真正可以爱的人很少。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