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感情,就是心的感觉

发布日期:2017-03-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感情,就是心的感觉

人在路上,鞋磨破了可以换,但路必须自己走;心在心上,喜可与人分享,但伤只能自己扛。累不累脚最懂,苦不苦心最明。别为累找借口,一无所有就是拼的理由;别为苦找不安,没有苦中苦,哪得甜上甜。笑,不代表没伤心过;哭,不代表从此屈服。尝到了看不透的,才有了经历后的领悟;失去了曾经的拥有,才懂得为何物。

 

有些文字很简单,却读懂了很多人的心;有些感情一旦认真,能比爱情更刻苦铭心。真正的感情是拿心去陪着你,能拿心去陪着你的感情才是真正的。你放在心里的人也许不止一个,但真正心里有你的人,是除了你之外没有别人了。人与人之间都有距离,全靠一分真换一寸情;情与情之中都有感动,全凭一颗心捂热另一颗心。

 

人在的时候,感情最薄弱;心在孤单的时刻,最容易迷失自我。很多人,因为而错爱;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曾经爱的疯狂,如今伤的漂亮;以前雾里看花,现在潸然泪下。爱,一个人品,是麻醉;情,一个人醉,是心碎;在乎一个不爱你的人,很;一个你爱的人不在乎你,更痛苦。感情上谁都不愿服输,不是你的菜,再尝也没有味道;不是你的爱,再寂寞也别去依赖。

 

有些感情任你如何用心,也会越来越淡,有些背影任你如何不舍,也会越走越远。你把谁当唯一,谁却把你当之一;看不懂你的关心,又怎能明白你的离去。能伤害你的心,仗着是你的在乎;能你的情,是因为对你的在乎。拼命对一个人好没有错,错就错在你花尽心思的取悦,到底值不值得。其实任何一段好的感情背后,无非就是拥有后珍惜,珍惜中拥有。

2

上一篇:最灿烂的花朵

下一篇:不要为明天忧虑

情感